温馨泡泡,为爱发声

2016-09-21 11:28作者:来源:

        有人说父亲是座山,屹立不倒的山,放心依靠的山,力大无比的山,高大威猛的山。父亲给了我们山一样的依靠,父亲给了我们海一样深沉的爱。父亲的爱渗透在一言一行中,温暖我们的心。为了让泡泡学员们学会感恩,表达对父亲深深的爱,在2016618日,新东方泡泡少儿开展了“新东方泡泡少儿父亲节全外教一日营”活动。

618日早上730,参营学员早早地在家长的带领下来到新东方泡泡少儿教学区进行出营前的队伍集结和团队建设。在短短的30分钟内,泡泡少儿部的老师们和学员们迅速打成了一片,共同为自己的队伍取名,创建队呼,绘制队旗。在随后的出营仪式上,每位学员都努力表现,争取展现自己队伍最好的一面。  

随后在出营展示后,全体学员在各领队老师的带领下,登上我们的大巴车,出发前往目的地。虽然旅途比较漫长,但是一路的欢歌笑语,丝毫不寂寞。学员们纷纷自告奋勇,上前进行才艺展示,唱歌、跳舞、戏曲、脱口秀…..欢笑声不停,掌声不断。  

在一个小时后的车程后,我们到达了位于泽雅的万客丰瓯柑文化园。首先学员们在园区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整个园区,观看了瓯柑的相关影像资料。各个学员都认真听讲,认真做着笔记。随后,外教老师跟学员们进行相关内容讲解和情景对话练习。  

在下午100享用完我们园区的特色午餐后,学员们来到了文化园的会议室。在这里,我们园区的相关老师通过实验告诉学员们如何鉴别食品中是否含有食用色素。在实验之后,学员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制作了祈福香囊,为父亲节献礼。  

随后全体学员还进行“我心中的父亲”的手绘T-shirt的绘制和“给父亲给的一封信”等活动。一张张认真的小脸,一双双稚嫩的小手,笔尖流露都是对父亲的浓浓的爱和感谢。  

之后,在Mandy老师带领下,学员们还学习了“我和你一样”手语表演和布丁制作。在制作完布丁之后,学员们纷纷将自己的布丁藏好到包里面,都说要带回去跟父亲一起分享。  

晚上530,学员们顺利归营,跟父母团聚。在结营仪式上,学员们献上了自己为父母制作的香囊、T-shirt、还有布丁,还为父母表演了手语,念了给父亲的一封信。一件件小礼物,一声声“爸爸,我爱你”“爸爸,您辛苦了”。看着孩子们如此可爱又简单地表达自己爱意,很多父母都忍不住落泪了。 

这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孩子的亲情意识,感恩意识,搭建了孩子和父亲沟通、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激发了孩子爱爸爸、爱家庭、爱社会的情感。同时瓯柑文化园一日游,让学员们了解到温州瓯柑的文化典故及历史演变过程等内容。

     新东方泡泡少儿致力于培养3~12岁孩子全学科一站式的教育理念和服务,我们用心做教育,用爱筑未来。正是本着这样的教育原则,每一次活动才能寓教于乐,寓教于情。

 

报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