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助力中考公益活动

2016-09-21 11:52作者:温州新东方学校来源:

2016年6月18、19日对全市7.7万余考生来说,是成长岁月中浓墨重彩的两天,全市119个考点、2576个试场无不充斥着紧张的气氛。温州新东方培训学校坚持优秀教学质量的同时坚持“真情关爱”的核心价值观。

中考期间,温州新东方培训学校在市区4个考点为新东方的孩子们“加油打气”。提供早读场所、驱蚊及消暑用品,为即将步入考场的考生提供答疑并鼓励他们以最好的心态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新东方为方便考生和家长在考场外提供了休息场所。

为了鼓舞学员们的士气,新东方的老师拉着印有“新东方的孩子们,我们在这里为你加油”的条幅在考点正门口,为学员们助威呐喊!引来了无数家长和学员的喝彩并拍照留念。学校门口执勤的警察都被我们新东方老师的为学员加油时的热情与正能量所感动,纷纷合影!


为了预祝每个新东方的孩子金榜题名,优能中学的老师穿上状元服为孩子们打气。加油,你们是最棒的!


中考是每个人都要经历的考验,我们相信每个新东方的孩子都能以优胜者的姿态迎接优异的成绩,考上心仪的高中。中考虽然已经结束,但你们将会迎来更大的挑战。你们不需要惧怕未来,只需勇往直前。我们会一直陪在你们的身边,新东方为每一位孩子的梦想保驾护航!

报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