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新东方学校 转退班制度

2016-07-28 18:20作者:温州新东方学校来源:

一、退班须在所报班级结课前办理,班级结课后无法办理任何业务。

二、转班或退班时须携带学员本人一卡通、学员本人身份证(学员为未成年人的,则须其监护人携带本人身份证代办)、领取的全部教材(不得有拆封、涂改、标记等,否则照价扣款)和已开具的发票(未开具无需提供),刷卡报入学员须持刷卡缴费时打印的银行卡消费底联及所刷银行卡,到学校报名处办理手续。银行卡退班须持学员有效证件、学员卡、刷卡底联带至前台办理,款项只能打入初始刷卡账户,办理退班手续后15个工作日后查收,若银行卡丢失必须银行开具相应证明,保证客户编号一致,持新卡和证明后方可办理。

三、低价班转高价班须补齐学费差价,并携带学员本人一卡通、学员本人身份证(学员为未成年人的,则须其监护人携带本人身份证代办);高价班转低价班须携带学员本人一卡通、学员本人身份证((学员为未成年人的,则须其监护人携带本人身份证代办)和已开具的发票(未开具无需提供),全部完整教材(不得有拆封、涂改、标记等,否则照价扣款),刷卡报入学员需持现场打印的银行卡消费底联及所刷银行卡,到学校报名处办理手续;刷卡报入的学员办理退款后,请于15个工作日内在原报名银行卡内查询相应费用。

四、上课期间,由于学员自身原因造成缺课,学校不予安排单独补课,学生可以查询授课老师是否有同类型其他时间或其他校区的课程,申请补课。补课手续具体可咨询工作人员或校区前台。

五、结课前,可办理延期转班、退班,保留延期转班挂起的费用,计算方法为:延期转班、退班费用=实收金额-(优惠前金额 - 教材费)/总课次*已上课次-教材费。学员因自身原因未上的课次,事后不可再进行费用保留。退班、延期转班所享优惠一律自动取消。

六、延期转班挂起的费用可在一年内用于报名新东方温州学校其他任意面授班级使用,或转让给其他学员,延期转班最晚须于结课之前凭学员本人一卡通、学员本人身份证(学员为未成年人的,则须其监护人携带本人身份证代办)到学校报名处办理。

七、一卡通为学员进班上课凭证,温馨提示:学员上课需按时打卡,请妥善保管,如有丢失请及时至前台办理补办,补办费用为5/张。


报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