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温州中考状元分享会

2016-09-21 11:27作者:温州新东方学校来源:

1、家庭教育讲座 

     炎炎烈日无法阻挡孩子们家长会向往自己变得刚好的信心,中午一点开始,家长们陆续前往会场登记及就坐,不到一会的功夫,整个会场变座无虚席,会场内无论是孩子还是家长的眼神都充满对活动的期待。客观来讲“家庭教育讲座”这个主题似乎较为枯燥,但配合着家长们的热情以及王晶老师的 精彩演讲和透彻分析见解,引起了大家之间的共鸣。王晶老师从快乐学习切入,分析了一个孩子在成长过程中的经历及不少问题,让家长们在短时间内陷入深思,在慢慢品味王晶老师带来的大量信息,甚至不少家长对王晶老师在最后提出三位名人的例子点头认同。同样结束时雷霆般的掌声更是震撼了在场的大家,无数人举起手机扫王晶老师留下的二维码同样也是大家对王晶老师和温州新东方的肯定,甚至在乘坐电梯时,还有家长遇见王晶老师根据王晶老师所讲的内容提出了不少的问题。

2、中考状元分享

金辰莞同学的分享会更是这场活动的主题,她以660.5的成绩获得2016年温州市中考裸分状元,更是想为接下来即将面对中考的孩子们讲讲自己在面对中考时是如何沉着应对,自己又是做了怎样的准备。所谓“达者为师”,虽然金辰莞同学的年纪不大,但家长们都听的非常认真,更别说孩子们了。分享会以幻灯片的形式展开,配上金辰莞同学的讲解更是使主题生动形象。她从个人经历为例来启发孩子,有飞黄腾达也有黯然失败来启迪大家的怎么保持优良的心态。用她面对考前准备的方式,例如如何做笔记,如何听课,如何加强控制力,如何提问,毫无保留的贡献给大家,满满的正能量让她的分享会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3、高分学员颁奖

       对学生们而言,考试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场,失败者并不意味着永远的失败,成功者需要更加努力。对新东方而言,每一位接受了新东方辅导后默默在努力学习,在疲劳时坚持坚持再坚持的都是优秀学生,但我们称这些在严峻考试压力下顶住压力发挥自我,超越自我的学员们为我们的英雄。人们常说,英雄不可无名,新东方为这些“英雄们”颁奖,认可他们付出的一系列努力,鼓励他们在未来高中生涯中能因为成功收获的表彰为动力不断努力

4、教学成果

     2016年中考,新东方学员们斩获优秀成果。据不完全统计,新东方优能中学20%的学员被温州中学录取,其中金辰莞同学以660.5的成绩获得2016年温州市中考裸分状元。34%的学员被温州中学,温州二高,瓯海中学录取。2016高考中,新东方学员们也成功展示自我,10名学员被211重点大学录取。

报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