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少儿牵手社区,共建社区文化礼堂

2016-09-21 11:34作者:来源:

2016811日上午九点,温州鹿城区锦园社区文化礼堂三楼传出阵阵欢声笑语“What’s this(这是什么)?”来自温州新东方泡泡少儿的Mandy老师指着一张图片卡一脸疑惑地问小朋友,“ruler!(直尺)”台下30多位孩子大声答道。原来为了让社区孩子们轻松学习英语,提升社区软实力,共建社区文化礼堂。温州新东方泡泡少儿牵手锦园社区社区居委会推出了“社区公开课”,通过歌曲童谣教学、游戏教学等环节寓教于乐,帮助孩子们学英语。

Mandy老师纯正的口语,丰富的肢体语言,风趣幽默的授课风格和有趣的课堂游戏,极大地调动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通过“传球抢答”、“急速定位”“两军对垒”等丰富多彩的游戏孩子们体验了说英语,讲英语,玩英语的乐趣。对于课堂游戏中正确回答问题的孩子,Mandy老师都会给予击掌鼓励,并送出星卡,还时不时做出一些夸张的动作,引得孩子们哈哈大笑。整节课堂上传递了一种开放式教育的理念,在玩中学,在学中玩,整节课下来,孩子们记住了不少单词。课后,孩子们高兴地说道:“新东方老师教英语跟在校的英语课真的很不一样,竟然可以玩游戏,真的很有趣。”

看到孩子在里面学的不亦乐乎,前来接送孩子的家长也十分满意。不少家长纷纷表示社区英语公开课的开展,极大地提高了孩子们学习英语的兴趣,让孩子们真正开口说出了英语,希望这样的社区活动能一直开展下去。

报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