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温州学校十一户外素质拓展一日营

2016-09-28 19:13作者:温州新东方学校来源:温州新东方学校


 十一户外素质拓展一日营 

新东方泡泡少儿



各位宝妈,宝爸们

还在为孩子的十一小长假去哪而烦恼吗?

还在为孩子们整天对着pad,电脑而烦心吗?

还在想如何更好地拓展孩子的知识,

结交更多的小伙伴,

提升孩子的勇气与自信心苦恼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新东方泡泡少儿十一户外素质拓展一日营简单来说,

就是让孩子经历一系列设计好的素质拓展活动,

在活动结束或活动中,

通过培训引导师运用引导技术,

让孩子去收获快乐与欢笑,

并透过活动发生的事情去反思,

产生学习效应。


    


时间:10月1日/2日

地点:楠溪江香樟花园



团建活动

破冰起航


建立团队,选出队长、集体创作队名、队歌、口号等,幵逐一展示; 以非常规(略带夸张)和体验式的互动形式,突破孩子的常规心态和惯性思维,酝酿激情,提升孩子参与度;


心心相印&彩虹伞


鼻尖轻轻的触碰,

心与心的碰撞

齐心协力

彩球飞舞间,欢声笑语



英语拓展


英语脱口秀


青少儿阶段是许多小朋友首次接触英语的时期,在英语学习的初期,听、说、读、写中“说”占了很大的比例。口语的学习和发展在这个时期至关重要,他影响着学生语感的培养。新东方泡泡名师通过组织英语脱口秀帮助学生在巩固英语基础知识的前提下,创造条件,鼓励其大胆开口说英语。英语脱口秀做为一种集听、说为一体的练习方式,定期开展能够对学生口语起到很好的作用。



营地游戏

夺宝奇兵

夺宝奇兵运动作为一种新兴的野外活动方式,起源于欧洲,是参与者利用地图和指北针到访地图上所指示的各个点标,以最短时间到达所有点标者为胜。在世界各地正吸引着越来越多人参与并为之狂热。它既是一种户外休闲、娱乐运动,又是一种竞技运动,且对选手的体力及智力要求较高。


真人CS

 真人CS是把军队实战对抗训练系统转为民用的仿真系统,同时借鉴了反恐精英CS网络游戏的场景设计和游戏规则,是一种独特的极度紧张而又充满娱乐性的射击对抗休闲健身娱乐项目。

通过体验CS,在娱乐当中放松,在运动当中创新,在激烈的竞争当中提高团队的合作。游戏的过程不仅是宣泄情绪和释放压力的良方,也是一个锻炼团队的机会、一个挑战自我的舞台,一个实现军事梦想的剧场。


一线生机


每个孩子至少手握一根绳子,通过绳子来控制铁环把球平稳的拉起,通过孩子们的团队合作与默契配合完成三个不同的挑战,过程中球一旦掉地,则团队挑战失败;通过沟通相识交往,增进了解和认识,从而建立起更好的人际关系,并且提高了沟通能力,在团队中能学到的也会更多,如关心互助、真诚宽容待人等。



自然探索



Slacklining走绳


即行走于固定在两点之间的扁带之上,保持身体平衡,甚至完成各种技巧动作的新运动。走的时候因为扁带的面积较小,就和走钢丝一样,这时就需要不断的自我调节,不断的挖掘自身的平衡能力,才能让自己在纤细的绳子上行走。

高空走绳是对孩子心理极大的挑战,不但对孩子的勇气和信心是一项挑战,同时能大大提升孩子的专注力、协调性、克服恐惧以及遇到临危事件的处理能力 。


自然手绘


插上想象的翅膀,在小小的木桩上绘出属于自己的童年


亲子互动

爱的云梯



 父母面对面站立开来手握木棍,依次排成一条长轨道,孩子需要依次站立在木棍上行走至终点。

     孩子在行走的过程中感受父母搭建的通往成功的云梯,提升孩子的感恩意识,在行走中增强自信力,构建更好更健康的家庭亲子关系。


行程安排


7:30-9:30

驱车前往营地

9:30-10:10

破冰起航

10:20-10:50

心心相印&彩虹伞

10:50-11:30

自然手绘

11:30-12:30

午餐农家乐

12:30-13:30

英语脱口秀

13:30-14:00

一线生机

14:00-15:10

真人CS(1~3年级)

高空走绳(4~6年级)

15:10-14:40

夺宝奇兵


15:40-17:45

归途返程

17:45-18:00

结营仪式:爱的云梯

费用情况


单价

399元/人

团报价

349元/人

【10个小朋友可报团价】


截止2016/9/28

新东方泡泡少儿十一素质拓展营人数已经报满

感谢大家的支持

更多消息可以关注新东方温州学校微信公众号哦



报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