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东方家庭教育中国行温州站

2019-04-05 09:19作者:温小新来源:温州新东方

1

新东方家庭教育

自2008年起,新东方家庭教育研究和指导中心发起“家庭教育中国行”大型系列公益活动讲座活动,秉承“促进中国家庭和谐美满,成就孩子真正的幸福”的使命,宣传普及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实地的帮助家长解决家庭教育困惑,促进中国家庭教育指数的不断提升。

xinxin

十年来,“新东方家庭教育中国行”公益活动已经走过全国100多个城市,累计举办讲座2000多场,帮助50余万中国家庭收获成长。


2

温州站讲座现场


4月1日至4日,新东方家庭教育中国行温州站走进石坦巷小学、水心二校区、城南小学、建设小学、南浦小学、百里路小学、马鞍池小学、蒲鞋市小学、水心新村校区、中通小学(以上排名不分先后),由著名家庭教育讲师周运清老师、朱淑玲老师、赵石屏老师用四天的时间带来了多场家庭教育讲座,来为大家分享家庭教育的最新理念。

周运清老师

朱淑玲老师

赵石屏老师

三位老师用自己丰富的知识储备和多年的家庭教育工作经验,征服了现场的观众,赢得了家长们的热烈掌声和由衷的好评。这次讲座中三位老师都提到了家庭教育对孩子的影响深远,并指出父母的陪伴是任何人任何事物无法替代的,父母要花时间关心孩子的想法。

在讲座过程中,现场的家长们时而认真倾听,时而埋头记笔记,时而会心一笑,时而陷入沉思。相信老师的演讲会在他们的心中种一下一颗重视亲子关系和家庭教育的种子。


3

精彩回顾


没参加的家长也不要急,小新也做了讲座精彩内容的分享,点击以下链接回顾三位导师的精彩讲座内容:

周运清--赢在小学的孩子更优秀

朱淑玲--如何做新时期的智慧家长

赵石屏--青春期孩子的常见问题



4

下场家庭教育讲座现在预约你前来

在此,再次感谢周运清老师、朱淑玲老师、赵石屏老师来温为我们带来受益匪浅的家庭教育讲座,也感谢各位家长的参与~瓦市小学、水心小学、城南小学的家长们,你们准备好了吗?下场家庭教育即将到来~



报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