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动物在哪里2》上映了!“小雀斑”带你玩转最萌新宠:剧透没有彩蛋!!!

2018-11-17 09:23作者:HYY来源:新东方网

       期待了两年的《神奇动物在哪里2:格林德沃之罪》(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终于要上映了,很多网友看完预告说“作为哈迷,我是含着泪看完的。因为,第一幕就放了大招——霍格沃茨!!!”

《神奇动物在哪里2》“小雀斑”带你玩转最萌新宠!剧透没有彩蛋!!!

  从第一部1997年出版的《哈利波特与魔法石》Harry Potter and the Philosopher's Stone到今天的神奇动物系列,众多人物登场又谢幕,咒语出现又更迭,霍格沃兹的录取通知书也被签上了不同的幸运儿的名字。

  如果说哈利•波特系列是我们进入那个“平行”世界的入口,那么神奇动物系列就是入口上的幕帘,掀开它很多谜团才能追溯由头,线索才能解开。

《神奇动物在哪里2》“小雀斑”带你玩转最萌新宠!剧透没有彩蛋!!!

  看海报划重点:

  fantastic adj.极好的;很大的;怪诞的;不切实际的

  1.极好的;了不起的

  同义词: great, brilliant

  You've got the job? Fantastic!

  你得到那工作了?太好了!

  2.很大的;大得难以置信的 very large; larger than you expected

  The car costs a fantastic amount of money.

  这轿车的价钱贵得吓人。

  3.怪诞的;荒诞不经的;富于想象的 strange and showing a lot of imagination

  同义词: weird

  4.不切实际的;无法实现的 impossible to put into practice

  a fantastic scheme/project 不切实际的计划 / 方案

  beast n.野兽;人面兽心的人;

  beauty and the beast 《美女与野兽》(动画片)

  1.(old-fashioned or formal) (尤指大型或凶猛、独特的)动物,兽

  an animal, especially one that is large or dangerous, or one that is unusual

  wild/savage/ferocious beasts 野兽;猛兽;

  mythical beasts such as unicorns and dragons独角兽和龙之类的神异动物

  2.性情凶残的人;行为粗暴的人

  a person who is cruel and whose behaviour is uncontrolled

  (英文释义来源:牛津词典)

 了不起的生物学家纽特•斯卡曼德,就是本故事的主人公,他最后撰写的《神奇动物在哪里》成为了霍格沃兹魔法学校官方指定教材。

  相比哈利波特和他的朋友们,他出生在1897年,所以说他的故事几乎是提前发生了一个世纪。

  The second installment of the "Fantastic Beasts" series set in J.K. Rowling's Wizarding World featuring the adventures of magizoologist Newt Scamander.

《神奇动物在哪里2》“小雀斑”带你玩转最萌新宠!剧透没有彩蛋!!!

  年轻时候的邓布利多

《神奇动物在哪里2》“小雀斑”带你玩转最萌新宠!剧透没有彩蛋!!!

  大反派约翰尼·德普扮演的黑巫师

  第二部的故事发生地点将从纽约转移到英国与法国。第一部的四位主角“纽特”埃迪·雷德梅恩、“蒂娜”凯瑟琳·沃特森、“奎妮”艾莉森·苏朵儿与“雅各布”丹·福格勒均会回归。约翰尼·德普扮演的黑巫师格林德沃成功越狱,并开始纠集信徒,着手实现他们的邪恶目的:让纯血统的巫师成为统治阶层,镇压一切非魔法生物。为挫败格林德沃的阴谋,阿不思·邓布利多向昔日的学生纽特·斯卡曼德寻求帮助。纽特欣然允诺,却没有意识到,他将踏上的会是一段充满艰险的未来征途。魔法世界面临空前的分裂乱局,阶层鸿沟日益加深,一触即发的局面和错综复杂的未知,究竟结局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神奇动物在哪里2》“小雀斑”带你玩转最萌新宠!剧透没有彩蛋!!!

  纽特与邓布利多并肩作战

神奇动物2:格林德沃之罪官方终极 预告片

  预告中(trailer) 各种神奇的动物非常吸晴,前作中熟悉的动物也将回归勾人情怀,纽特的贴身萌宠护树罗锅Bowtruckle超萌现身,更令人兴奋的是,前作中的人气瑞兽嗅嗅Niffler这次“拖家带口”激萌回归;马形水怪、玛达戈猫等各具特色的神奇动物全新加盟,这些新老神奇动物们,吸引力十足。

《神奇动物在哪里2》“小雀斑”带你玩转最萌新宠!剧透没有彩蛋!!!

在影片中也出现中国元素—中国神兽驺吾,对中国的魔法迷们来说,多了亲切感。对于普通人来说驺吾很可怕,但对纽特来说,驺吾就像一只大猫咪,而且只有纽特可以制服和照顾它。

  科普:驺吾是作者罗琳取自中国《山海经》,是古代中国神话传说中的仁兽,传说林氏国有一种十分珍贵的神兽,个体如老虎一般,身上有五彩斑斓的花纹,尾巴比身子要长,像白毛黑纹的虎,但不吃活的禽兽。

  预告片(trailer) 中最大的菜单应该是伏地魔的爱宠,也是魂器之一巨蟒纳吉尼,它其实是由人变的 (中了血诅咒)!这是罗琳阿姨埋藏很深的一个伏笔。

  预告中出现的经典台词:

  1、

  Address.

  What's that?

  A safe house in Paris.

  Why would I need this safe house in Paris?

  一个地址。

  那是干嘛用的?

  巴黎的一个避难所。

  我为什么会需要巴黎的避难所?

  2、

      You don't suffer from ocean sickness, see?

  I won't do well on boats.

  You'll be fine.

  你不会是晕船体质吧?

  我不太能坐船。

  你没问题的。

  3、

  The time is coming when you have to pick a side.

  I... I don't do sides.

  是时候站队了。

  我拒绝站队。

  4、The clock is ticking faster.

  5、You never met a monster you couldn't love.

  你从没见过你不喜欢的怪物。

  6、

  I think that might have been the best moments of my life.

  我想那可能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刻。

  看完预告片,果然没让你失望吧!

《神奇动物在哪里2》“小雀斑”带你玩转最萌新宠!剧透没有彩蛋!!!

  看到小雀斑,小编已经跃跃欲试了,你呢?很期待他的精湛演技啊!

  版权声明:本文系新东方网独家稿件,版权为新东方网所有。转载须注明来源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编辑:何莹莹)

报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