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学商学院研究生2019申请GRE接受程度

2018-12-07 16:10作者:于娜来源:新东方网

  GMAC发布的《2018年商科申请调查报告》显示,2018年商科研究生项目的总量保持平稳,其中亚太地区申请量较2017年增长8.8个百分点。可见商科依然是申请的热门。

  在商科类专业研究生项目申请中,GMAT成绩起着重要作用。随着GRE改革、美国商学院对GRE成绩的态度逐渐友好,越来越多的商学院开始接受GRE成绩替代GMAT,使用GRE申请的人数也逐渐增多。越来越多的高校Class Profile在给出GMAT成绩参考的基础上,提供了GRE成绩,让申请人有了更多可参考的依据。

  今年,根据2018全美商学院排名,更新了商学院申请GMAT成绩要求和GRE接受程度。几乎每所商学院的Class Profile中提供的GMAT和GRE成绩都产生了变化,建议使用最新版作为参考。

  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商学院都偏爱GMAT成绩,有些博士项目(偏经济学方向)更倾向于申请人提供GRE成绩,甚至不接受GMAT成绩。另外会计学通常对GRE接受成绩较低。多数商学院未给出明确GMAT成绩分数线,所以最新一届学生的Class Profile统计的学生平均分或分数区间是比较好的参考。文中所涉MBA项目均为全日制项目,不包括Part-time的各种MBA新项目。商学院下设的研究生项目较多,从中选择一些有代表性的项目供大家参考。

2019美国大学商学院研究生申请GRE接受程度2019美国大学商学院研究生申请GRE接受程度2019美国大学商学院研究生申请GRE接受程度2019美国大学商学院研究生申请GRE接受程度2019美国大学商学院研究生申请GRE接受程度2019美国大学商学院研究生申请GRE接受程度2019美国大学商学院研究生申请GRE接受程度2019美国大学商学院研究生申请GRE接受程度2019美国大学商学院研究生申请GRE接受程度2019美国大学商学院研究生申请GRE接受程度

报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