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奖助学金信息哪里找

2019-03-14 14:57作者:STY来源:新东方

  众所周知,美国大学学费不菲。而除了学费,食宿费、课本费等也都是一笔不小的支出。然而另一方面,美国大学也以奖助学金选择多而出名。尽管国际学生一般无法申请美国政府提供的资金援助,但可供国际学生选择的奖学金种类依然很多。那么,到底哪些地方可以了解美国奖助学金的信息呢?新东方网留学频道在此和大家分享可查找美国大学奖助学金信息的四大网站。


  国际教育协会(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https://www.fundingusstudy.org

  非营利组织国际教育协会在网上建有一个关注奖助学金的数据库,为国际学生提供相关信息。申请者可以通过学习领域、学校所在州和自身国籍等进行筛选。


美国留学的奖助学金信息哪里找


EducationUSA

  https://educationusa.state.gov

  EducationUSA隶属于美国国务院教育文化事务局。该网站上同样向国际学生提供了有关留学美国的资金支持的数据库。此外,EducationUSA(中国)下设于北京美国驻华大使馆和美国驻上海、广州、沈阳、成都总领馆新闻文化处。学生可直接探访其在中国所设的中心,了解有关美国留学奖学金申请的最新情况。


美国留学的奖助学金信息哪里找

BigFuture网站

  https://bigfuture.collegeboard.org/scholarship-search


  大学理事会(College Board)网站下的BigFuture同样设有奖学金数据库,供申请者们搜索相关奖学金信息。国际学生可通过筛选项“international”来搜索提供给来自其他国家学生的奖学金。


美国留学的奖助学金信息哪里找

  国际教育经济援助网站(International Education Financial Aid)

  https://www.iefa.org


  IEFA网站同样拥有奖助学金的数据库供申请者搜索查看。但该网站提供的奖助学金信息不仅仅针对赴美留学。想了解美国奖学金信息的,可将搜索结果限定为美国。


  此外,一些大学针对在学术、艺术、体育等领域表现优异的申请者提供奖学金(merit aid),同时也有根据学生的经济背景提供的助学金支持。各学校网站都会写明针对国际学生有哪些奖学金可供选择。但对国际学生来说,助学金选择比较有限,一般学生在录取国际学生时,其学费支付能力也是录取标准之一。因此需要这一方面经济支持的国际学生也很难获得录取。  

报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