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阅读后置定语分类总结

2016-09-20 17:46作者:来源:

后置定语,顾名思义分为后置和定语两个部分。后置也就是此种短语出现的位置是在名词之后,定语就是起到起到修饰限定作用的短语,注意是短语而不是句子,本质上相当于形容词。所以后置定语就是放在名词的后面起到限定修饰作用的短语。

  下面我跟大家总结一下托福阅读中后置定语的分类总结:

  托福阅读后置定语第一类:形容词做后置定语。如:fossil available.即为可用的化石。

  托福阅读后置定语第二类:介词短语做后置定语。如lava on the surface,中 on the surface介词短语修饰lava,表示为表面上的熔岩。

  托福阅读后置定语第三类:现在分词短语做后置定语。如the blood vessels carrying cooled blood.中的carrying cooled blood就是现在分词短语用来修饰限定the blood vessels,理解为运载着凉的血液的血管。

  托福阅读后置定语第四类:过去分词短语做后置定语,the gradual drying of the soil caused by its diminished ability中的caused by its diminished ability就是过去分词短语做后置定语修饰the gradual drying of the soil,理解为减少的能力导致的土壤的干燥。

  托福阅读后置定语第五类:不定式短语做后置定语。the ability to absorb water中to absorb water限定修饰 the ability,理解为吸收水的能力。

报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