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信息|温州知名民办学校2019恢复初中招生!温州市白鹿外国语学校初中部介绍

2019-04-17 09:26作者:来源:温州新东方优能中学

温州市白鹿外国语学校坐落在温州滨江CBD中心区,北临瓯江和会展路,西临蒲中路,交通便利,是一所经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政府批准的,瑾瑜教育集团旗下的九年一贯制学校。

温州市白鹿外国语学校创办20年,作为温州地区老牌民办小学,一直以来都广受家长的肯定和欢迎。

近日白鹿外国语又和上海强校-上海七宝中学教育集团携手成为姐妹学校,而更让人期待的是,白鹿外国语初中部2019年恢复招生啦。

上海市七宝中学教育集团目前共有14所学校,上万名学生,是上海乃至全国颇具影响力的教育集团之一。

以其旗下的七宝中学为例,共有202位教师,其中特级教师15人,国家级骨干教师8人。 2018届高考,七宝再创辉煌:452位同学参加高考,本科率100%,综评上线率97.35%,267位学生被国内双一流大学录取,其中清华、北大、复旦、交大共计录取了148位学生。


为了便于家长进一步了解白鹿初中的招生情况,优能君特意采访了白鹿初中的招生老师,为家长们详细介绍一下这所学校的具体情况。

白鹿初中介绍

学校地址:

温州市鹿城区新城蒲州街1号

咨询电话:

0577- 86529543、18958718788

招生对象:

面向温州各县(市区)户籍的2019年应届优秀小学毕业生

入学方式:

1、微信报名:关注微信公众号“温州市白鹿外国语学校”,点击“招生信息”,进入“初中部”,填写表格后提交。

2、现场报名:温州市鹿城区蒲州街1号(会展路城东公交公司对面)温州市白鹿外国语学校迎宾楼2楼。

报名通道:

白鹿初中采访

Q:2019年白鹿外国语初中招生多少人?多少个班级? 班级怎么划分?

A: 白鹿初中今年招4个班级,每个班级36人。白鹿初中采取科学的学科分层教学模式,针对不同层次学生在思维发展水平和认知结构方面存在的差异,确立不同的教学目标。

分层教学较之传统的课堂教学,更有利于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个性能力的张扬,优秀生能力的发挥,也更有利于学生潜能的挖掘和提升。最终达成不偏科,做到每门学科的最均衡发展。

Q:不是温州本地户口可以报名白鹿外国语初中吗?白鹿外国语初中生可以考取温州中学吗?

A:没有辖区的户籍和学籍限制,中考可回户籍原籍参加中考录取,或者根据鹿城区的政策进行中考录取,学生可以考取温州中学、温州二高、瓯海中学、龙湾中学等省一级重点中学。

随着2018年温州四个区高中回收到温州市教育局管理,鹿城区同瓯海、龙湾、洞头三个区一样已没有自己的区属高中,可以预见温州四个区的高中招生将采取相同的政策。

Q:白鹿外国语初中的生源如何定位?

A:由于是首次招生,全校师生必将全力以赴,初中部的生源要求高起点,高水准,高目标,高成效,立志用实际行动说话,不作虚无的口头承诺,一年后让家长的口碑为学校做宣传。

Q:今年计划什么时候开始招生?入学测评的方式是什么?

A:报名时间:白鹿外国语招生报名现已经开始。

目前家长可以关注学校微信公众号进行预报名,或拨打学校招生热线0577-86529543,18958718788 舒老师

 

Q:白鹿外国语初中的学费是多少?是否有优惠政策?

A:收费标准按温州市及各县(市、区)人民政府按照市场化方向确定。对于特别拔尖的学生,学费全免,每学年特优生都能享受一定的奖励政策。

Q:白鹿外国语初中的学生住宿条件如何?

A:私人订制,4-5人一间,独立卫生间,24小时热水供应,学校配备全天候服务的医疗保健中心。

Q:白鹿外国语初中的学生作息时间怎么安排?

A:作息时间目前暂定:七年级入学第一学期期中质量检测之前采用单周授课制,作为新生适应期,之后采用双周授课制,晚自习时间18:10-20:30。

Q:白鹿外国语初中相对于其他的学校有着什么样的师资优势?

A:白鹿外国语初中师资力量雄厚,学校教学管理团队由教学经验丰富,管理经验丰富,学科带头人,曾获得过省市优质课一等奖,省市优秀教师,省市优秀班主任等奖项的优秀教师们组成,并高薪聘请知名民办校,公办校拥有丰富教学经验和优秀教学成果的在职老师加入教学团队。



2017年9月瑾瑜教育集团成功收购白鹿外国语学校,瑾瑜教育集团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大学四个学段,在校学生达1.7万余人。集团专门成立了以温州市名校长为核心的管理团队和课程专家顾问团队,众志成城,立志把白鹿初中部打造成温州具有唯一品质的优质学校。

白鹿初中虽然今年才开始招生,但是该校携手强大的教育集团,并且本身就拥有20多年的校园文化底蕴,相信在教研教学和学校管理上一定不会差。今年又是首次招生,学校对生源一定有较为严格的把控,加上招生人数有限,想要进入白鹿外国语也是相当不容易的事。

PS:对温州市白鹿外国语初中部感兴趣的家长们可以拨打招生咨询电话,询问学校情况。另外还有什么问题也可以在文章下方留言讨论。

优能君


报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