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这里!温州外国语学校2019年初中招生方案公布啦!

2019-05-23 11:08作者:来源:温州教育发布

来源|温州教育发布

温州外国语学校

2019年初中招生方案


  温州外国语学校是市教育局直属民办完全中学,是温州市面向21世纪的十大名校之一。为扩大优质教育辐射面,更好地服务全市人民,特制定2019年招生工作方案。


一、招生对象

  以招收具有温州市区(鹿城、龙湾、瓯海、洞头)户籍或学籍的小学应届毕业生为主,同时招收部分温州所辖县(市)的小学应届毕业生。


二、招生计划

  2019年计划招生400 名。


三、报名条件

  要求有一定的英语基础,品行优秀,热爱学习,身心健康,能适应寄宿生活的小学毕业生。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2019年5月19日8:00--5月22日17:00

  报名方式:通过温州外国语学校校园网报名(网址:http:// www.wzfls.net)。

  无法网上报名的,持学生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于5月21日13:00-17:00至学校报名。报名处设温州外国语学校瓯江口校区观潮书院8幢201室。

  温州外国语学校与温州绣山中学本部不能兼报。


五、面谈

  时间:2019年5月25日(星期六)。

  地点:温州外国语学校瓯江口校区。

  流程:面谈当天,报名审核通过者将分时间段分批次到校面谈,各生具体面谈批次与时间段安排,学校在5月25日前以短信或通过校园网以公告形式通知。


六、录取

  根据面谈成绩择优录取2019级初一新生,报市教育局直属处审核确定,通知学生家长缴费确认,并在校园网公布录取名单;

  学生凭《录取通知书》到温州外国语学校瓯江口校区报到注册。


七、收费标准

  依据物价部门核定的收费标准,每生每年3.5万元(含住宿费)。


八、保障措施

  加强组织领导。学校成立招生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下设招生办公室,负责招生各项具体工作的组织与实施。

  规范操作,信息公开。按照上级招生政策要求,加强对招生工作各环节的过程监控,及时公布招生方案、录取名单等招生信息,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九、其它

  (一)提供材料必须真实。如有虚假,一经查实取消入学资格。

  (二)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面谈或录取通知后未在规定时间内注册缴费均视为自动放弃;凡被我校录取的考生不得再参加其它学校的招生录取;学校实行全寄宿制就读;学校设立奖学金制度,对学业优秀学生给予奖励。

  (三)学校地址:浙江省温州市瓯江口新区霓贤路233号;咨询电话:0577-56653266  55596866;咨询时间:工作日8:30-16:30 。



报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