隶属杭二中教育集团的树兰实验学校进驻温州(附招生信息)

2019-02-08 17:20作者:优能君来源:新东方温州学校


温州树兰实验学校,是杭州二中树兰学校再温州开办的第一所分校。杭州二中树兰实验学校,隶属于省内顶尖名校杭州二中教育集团,是浙江省内最具知名度、影响力、创新力的民办教育航母。办学近20年来,成绩突出,多次拔得余杭区乃至杭州市的中考头筹。

温州树兰实验学校作为杭州二中树兰实验学校在温州地区重点打造的第一所分校,与杭州二中树兰实验学校教育资源共享、师资共享、教育科研成果共享。

也许你还没有听过杭州二中树兰实验学校,但是你一定听说过杭州二中,这所浙江省内著名的高中。

18年,隶属杭二中教育集团的杭州树兰实验学校,正式进驻温州。被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文教体工作局引进,成立“温州树兰实验学校”。这所学校将于2019年9月1日正式开班。

温州树兰实验学校的到来,又为正在面临择校的家长们带来了新的选择,之前就有不少家长咨询过优能君关于这所学校的信息;今天就让优能君,带着各位家长一起来认识一下这所新学校。

温州树兰实验学校介绍

学校地址: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海城街道东溪村东台路1号(原春晖高级中学校址)

招生计划:

1、 初一计划招收4个班级,共计160名学生

2、 特优生,可申请杭州树兰实验学校(总校)入学资格

学费标准:

学费:13000元/学期(不含食宿)

住宿费:1000元/学期

奖励政策:

1、 综合素质测评前10名的学生,可申请杭州树兰实验学校(总校)入学资格

2、 每位学生均有机会获得每学期1000-5000元不等的奖学金(享受奖学金政策的学生需凭班主任推荐表)

关于升学:

1、 学校位于温州市区范围,学生可以通过中考考取温州中学

2、 温州树兰实验学校的学生,每年有机会参加总校游学活动

3、 特优生,杭州二中教育集团将向杭州二中、学军中学输送

中考成绩介绍:

因温州树兰实验学校刚开办,还没有中考成绩,所以优能君为大家搜集了杭州树兰实验学校历年的中考成绩,仅供各位家长参考。

2018年中考成绩:树兰共有350名学生被学军海创园以上重点高中录取(杭二中等杭州学校共54人,余高131人,余二高122人,学军海创园43人)

2017年中考,230人被省一级重点高中录取。马同学获得余杭区中考第一。

住宿情况:

初中学生采取寄宿制,放假频率为2周一次

师资力量:

1.杭州二中树兰实验学校资深教师

2.全国范围高薪聘请名师

招生热线:

0577-85321166/0577-85222886

郑老师:18969792878(招生办/微信同号)

缪老师:13695762112(微信同号)

吴老师:13515778252(微信同号)

蔡老师:13587552123(微信同号)



优能君有话说

温州树兰实验学校虽然是今年新办的学校,但是依托于办学经验丰富的杭州树兰实验学校,而且进驻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受到教育局和文教体工作局的高度重视。相信未来的发展相当可期。

温州树兰实验学校的办学优势除了和杭州树兰本校师资共享之外,在温州树兰实验学校就读的学生有机会免费申请就读杭州本部学校。

学校2019招生预报名已经开始,据了解,树兰实验学校初中部将于开学之后的第二个周末进行入学测评,测评形式为“笔试+面试”,测评科目为数学+语文,测评范围为小学六年级知识范围。

另外,入学测评特别优秀的学生,学校会直接送读杭州树兰实验学校,作为考取杭二中,学军中学“种子学生”培养。

关于特长生招生计划,学校还没有公布招生计划,据了解,会在年后开学之后公布相关招生信息。

对温州树兰实验学校有意向的家长们,可以联系该校招生办进行详细咨询哦~~



稿定设计导出-20190215-171917.png

报班